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国防教育广场落成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5 】

       新华社黑龙江10月24日电,哈尔滨华德学院国防教育广场落成仪式暨哈尔滨市国防教育文化环境建设观摩活动举行。黑龙江省教育系统相关领导,哈尔滨顺迈学校初中部师生代表,哈尔滨华德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始人、校长顾德库发表主旨演讲。顾德库说,哈尔滨华德学院自创办以来,肩负立德树人使命,坚持理念引领办学,在加强学生专业知识教育与技能培训的同时,更注重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逐步构建形成了“九四二三三”教育模式与平台(即九条办学基本经验、四方面办学特点、二个亮点、三大育人平台和“三个培养”目标)。学校将“教学实践、校园文化、国防教育”三大育人平台建设,作为深入推进省红绿蓝金银“五色教育”,落实“三全育人”要求的全面重大举措。

  据了解,此次新落成的哈尔滨华德学院国防教育广场由原创业广场、超越广场组成,占地面积12800平米,是学校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基地,未来将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