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值勤园地 > 正文

关于评选闽南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 “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共有个11个学院,85个班级,3379人参加我校值勤周工作。通过值勤,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爱校荣校、文明守礼的集体精神和热爱劳动、服务奉献的良好意识。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值勤周试行办法》,决定评选闽南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名额

本学年参与值勤的班级(见附件1,按学生数的8%的比例评选值勤周积极分子。参加迎新、军训等大型活动且表现优秀的班级可酌情15%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严格履行学生值勤周工作职责,吃苦耐劳,积极奉献,具团结合作精神,认真完成值勤周期间的各项工作,表现突出。

三、评选办法

1.参评班级由辅导员组织,根据本班同学在值勤周工作中的表现民主推荐。

2.填写“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推荐表(附件2,交学院党委审核同意后于10月24日前报校学生工作综合科(科技楼南1216,汇总表(附件3发至邮箱614735103@qq.com。

3.校值勤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获奖名单。  

四、奖励方式

获得“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的同学将由学生处颁发荣誉证书,并参照《闽南师范大学学生综合考评条例》的规定在本学年的学生综合考评中给予加分。

附件  1、2018--2019学年度值勤周安排表

2、2018—2019学年度“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推荐

3、2018--2019学年值勤周积极分子”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