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值勤园地 > 正文

关于评选闽南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2 】
 
  

学工〔2016〕46 号
 
关于评选闽南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院系:
        2015—2016学年共有个11个院系,54个班级,3465人参加我校的值勤周工作。通过值勤,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集体观念以及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维护了校园文明有序的环境。为了表彰先进,推进值勤周的工作,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值勤周试行办法》,决定评选闽南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名额
        附件一中参与值勤的班级,按学生数的8%的比例评选值勤周积极分子。参加迎新、军训等大型活动且表现优秀的班级可酌情增加至15%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严格履行学生值勤周工作职责,吃苦耐劳,富有协同合作精神,认真完成值勤周期间的各项工作,表现突出。
三、评选办法
      1、参评班级由辅导员组织,根据本班同学在值勤周工作中的表现民主推荐。
      2、填写“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登记表,交院系党委审核同意后于12月9日前报校学生处综合科杨君玉老师处。
      3、校值勤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获奖名单。                    
四、奖励
      获得“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的同学将由学生处颁发荣誉证书,并参照《闽南师范大学学生综合考评条例》的规定在本学年的学生综合考评中给予加分。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22日

 
 




附件一:2015—2016学年值勤周安排表http://xsc.mnnu.edu.cn/upload_files/article/72/2_1479779143_6388855.doc
  
附件二:2015—2016学年度“值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登记表http://xsc.mnnu.edu.cn/upload_files/article/72/2_1479779166_4705505.doc

附件三:值勤周积极分子汇总表http://xsc.mnnu.edu.cn/upload_files/article/72/2_1479779183_147003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