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情速递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青春榜样 励志先锋”校园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4 】

 9月23日晚上,学生处在科信楼北1209会议室组织开展“青春榜样 励志先锋”2021年校园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学院推荐基础上,学生处组织初评、现场评选。现场评选内容包括个人演说和视频、PPT展示,共评选出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康荣濠等12名同学为“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励志先锋人物”,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秀华等8名同学为“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励志先锋人物提名奖”。

校园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展示新时代我校有志青年的精神风采,选树励志典型的重要形式。励志先锋人物用“自立、自强”为青春代言,用“感恩、奉献”为人生谱写华章;在困难中崛起,在逆境中奋发,以自己不同寻常的经历向全校同学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阳光、励志的精神风貌;他们坚强不屈、锐意进取的感人事迹将成为成长路上的明灯,激励着我校每一位青春学子奋勇向前。

 

 

文:汪先平  图:吴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