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情速递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国庆节来临之际,全体在家校领导分别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关怀。

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谈心,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及环境的适应状况。“你来自哪里?”“来到这里适不适应,吃住还习惯吗?”“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刚刚入学报到2021级新生倍感温暖。在交谈中,校领导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学校,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尽早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加强专业学习,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兴趣爱好,尤其坚持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在学业规划、综合素质提升和健康生活等方面做到有目标、有举措、有行动,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和临迎接大有可为的大学生活。

学校“家长们”的问候,温暖了在场每一位新生的心,也鼓励着他们坚定信念,克难奋进,知恩感恩,立志成才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

 

 

 

 

 

 

 

 

(文:汪先平  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