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情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2 】

10月12日,闽南师范大学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学生工作处向校评审会做《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审核情况报告》的汇报。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35名等额、4名差额候选人推荐参评国家奖学金名单;审议通过了956名等额候选人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圆满完成了各项评审工作。

此次校评审会严格按照评审的各项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学生具体情况进行审议。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展以来,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在获奖学生身上普遍展现出的踏实刻苦、勤奋努力、奋发有为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全校同学积极进取,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下一步我校也将以国家奖学金评审为契机,深入挖掘典型事迹,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奖学金对广大学生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图:吴浩宇 文:汪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