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暨优秀大学生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我校学生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4月16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北1209举行红心向党 青春励志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暨优秀大学生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郑炎山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慧燕主持。

郑炎山处长指出,宣讲团的成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上来的优秀大学生代表,政治过硬、条件优秀。他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锻炼自我。希望各宣讲团成员不仅要实现自我提升,也要通过树立榜样,激励其他同学成长成才。二是要内外兼修,树好形象。宣讲团成员要努力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和党史知识,及时关注时政要闻,提升理论修养,还应当培养独特的气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抓好宣讲,强化实践。宣讲团的成员要想把宣讲工作做好,就要勤于思考、认真准备,通过形势多样的宣讲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播好声音、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学生工作处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闽南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成立是学生工作处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学生中入脑入心,引导大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举措。在即将到来的2020级军训中,宣讲团将从党史宣讲、征兵宣传、优秀事迹宣讲等多角度出发,开展主题鲜明、形式鲜活的宣讲教育。


                                                                              (图/文:吴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