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暨第四届声音大咖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生参与感、获得感,闽南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面向全校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暨第四届声音大咖秀通过为经典影视片段配音,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革命英雄人物走出荧屏,直观生动展现在同学们面前。

 

本次比赛初赛,从各学院的参赛队伍中共计选拔30名选手参与到决赛中。5月15日晚,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暨第四届声音大咖秀决赛在砺志楼120举行参赛选手共15组,在默契的配合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商学院的杨本凯同学和文学院的黄舒杭同学组成的超能陆战队获得了团队一等奖,他们对《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和何兰芬的对话片段的生动演绎,引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杨本凯同学和杨星同学获得“金话筒”奖,司雨诺等6名同学获得“银话筒”奖,黄诗华等22名同学获得“铜话筒”奖。 

 

作为第一届闽南师范大学校园戏剧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暨第四届易班声音大咖秀活动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学生了解红色历史,切身体会到革命岁月中英雄人物可歌可泣的壮举。不断激励学子增强自身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领会历史风采,推动党史学习入心入脑;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吴浩宇 图:黄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