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2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生处党支部在科信楼北1209会议室隆重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郑炎山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郑炎山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为党终生奋斗的决心。

随后,支部以“迎党的生日、将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结合战疫谈使命、讲体会,从疫情防控以来各自工作的开展谈了个人的收获感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指出,我们作为学生的引路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思想教育引领,着力宣传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加强对学生进行“四个自信”教育。其他党员同志也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对各自岗位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