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国防“军事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6 】

7月5日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漳州军分区靶场开展国防“军事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各学院政工干部、机关各支部党员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国防教育中来,通过现场观摩并实地体验军事训练的方式,促进国防意识的养成,使大家对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有切身体会,是我校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具体体现。

在训练场上,大家认真学习轻武器射击原理和枪械知识,严格按照训练要求,规范开展了实弹射击体验。

此次,通过“军事日”活动的方式,大家对部队官兵日常作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国防意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高的站位、用更有力的行动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