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小网格化主体责任——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2 】

7月1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郑炎山以《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小网格化主体责任》为主题,在科技楼北1209室为支部全体生党员上一堂主题党课。

郑炎山书记从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充分体现了我国应对如此大规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担当,也再次集中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他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测评体系这两大系统工作出发,探索“党建+思政”模式,进一步构建学生工作体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密织联防联控工作网,落实“四个到位”,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做好校园防控,认真谋划秋季开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