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 组织党员观看2020年“两会”电视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2 】

5月2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楼北1209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直播实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身贯注、心情非常激动,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一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让人倍受鼓舞,减税降费、就业创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一系列惠民好政策,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同志们认为,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召开全国会议,承载着全国人民的使命与期盼,凝聚着代表委员的共识与智慧,汇集了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统一部署上,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