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1 】

9月1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科技楼南1218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密切结合结合从严治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十大育人”工作及样板支部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学习研究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标准,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支部书记李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学校主题教育大会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聚焦学校重点任务,紧盯当前学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支部党建和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